公司介紹

About Us關於我們

堅持給你最好的服務 澤康稅務記帳士在地深耕十多年來,以專業診斷、誠信經營,深獲客戶的信賴與肯定,用效率、積極、負責的態度,成就客戶稅務上最強的支援。

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,澤康將「資產投資與管理」整合成一站式的平台,服務達到更多元的方向,因此2020年設立了旭日飛昇資產管理有限公司,目前經營項目,不動產與動產投資管理、海內外公司投資與管理、一系列稅務節稅規劃。

澤康稅務記帳士事務所/旭日飛昇資產管理,給你不一樣的用心,從心出發、永續發展。

 

稅務記帳

一套完善的稅務節稅方案,省下記帳報稅時間,做到客戶最強的後援。

工商登記

協助客戶多項工商登記,做到客戶最強的靠山。—公司設立登記 —商標註冊...

管理顧問

—台灣稅務顧問諮詢服務   —大陸稅務顧問諮詢服務   —遺產及贈與稅申報

 

 

相關證件

中華人事主管協會 專業訓練合格證書
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,專業訓練合格證書

記帳士證書
(98)台財稅政字第00321號

中華人民共和國 稅務師
台灣雙北第一人,管理號:2017310005290

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、國家稅務總局監製,中國註冊稅務師協辦翻發,表明持證人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考試,具有稅務師的職業水平和能力。